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4/20 「珍愛桃園,關心藻礁!」 活動


「珍愛桃園,關心藻礁!」 歡迎參與「2012珍愛藻礁健行活動」


由搶救觀新藻礁行動聯盟主辦,永興社區發展協會等十餘團體協辦的「2012珍愛藻礁健行活動」將於6月24日上午七點半起在永安漁港的北岸公園揭開序幕。全部行程約6公里,健行過後並有藻礁專業解說、藻礁野臺戲表演、護礁巡守隊成軍、野鳥觀察、摸彩等活動。歡迎所有關心藻礁的朋友共襄盛舉,為瀕臨滅絕的桃園藻礁而走。

桃園擁有39公里的海岸,其中27公里屬於藻礁海岸,佔全國約50公里藻礁海岸的大半,這片藻礁已有五千年歷史,至為珍貴。遺憾的是因為本縣工業汙染嚴重,北桃園20公里的藻礁海岸已經被工業廢水汙染成一片死寂,此情況在2007年之後演越烈,藻礁破壞加劇。主辦單位希望藉這次的健行活動喚起國人重視桃園藻礁是數千年前植物造礁堆壘而成的天然紀念物,是桃園的珍寶,並期待行政單位早日劃為自然保留區予以有效保護。

讓我們用真實行動,在地聲音,告訴吳縣長,現在改變還來得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