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3/2 課程活動

『麥田狂想6.2』之山海交響篇

可選擇 3/2 當天高鐵往返,

或是3/1晚上住部落民宿,3/2賦歸。
本活動將文化導覽將邀請詹琪芬小姐(台大人類學系畢業,曾在美濃,蘭嶼等地進行長期田野研究)

為了申請計畫補助,參加者須請公假,並且必須同時選修數位包容與實踐(因為教育部補助對象為數位包容與實踐)。
計畫補助車馬費,請留票根,但不補助住宿費用。

保險部分,助教會進一步發通知處理,費用由計劃支付

民宿有1600的,如果四人住一間,只要400,可考慮多留一天可以更深度看到部落

通訊研一上週五傍晚書報的話,可能沒辦法考慮民宿過夜,因為阿里山公路因安全考量不太適合夜間上山。

張老師過年前和師母在阿里山幾乎與世隔絕的達邦部落住了三天,與原住民的種種互動讓老師有很深的感動和反省


為了申請計畫補助,參加者須請公假,如果提早出發,則公假天數應涵蓋所有天數,以利報支車馬費與補助保險費。

參加活動同學都需要投保意外險。當天往返者,只要投保一天,非當天往返者,則投保旅程所有天數。保費請同學自行代墊,日後由小雨在教育部計畫請款。個人保險資料由以邵蒐集,代為統一辦理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